与洛。

微博:悦儿与鹿

小丫头

亲爱的小丫头:
刚刚看到,感谢你给我写的信。我回复你些什么好呢?说实话,我也想写一篇如你一般长长的文章,可是我语文表达和你相差太远。仅此几句寥表心意。
你知道,我有很多感情经历,那些经历或多或少,或好或坏的影响到了我。我不喜欢变动,想要安稳,我的思想在这种事情上面很保守。昨天给一个挪威华侨拍一组照片,我们聊到女朋友的话题的时候,我们都不可置信对方的思想,他想的是激情,而我想的是婚姻,这也许就是中国男人对待感情的责任感吧?
有些时候,有些事情我也会产生如你一般想要停止的念头。可是,一个男人对待感情最起码的责任感阻止了我的念头,这要感谢我的那些经历。每次吵架,我也都当你是小孩子,乱发脾气。最棒的是,我们都会向对方低头。这很难得,我们有。
现在已经是深夜了,本来想看看照片,找找明天给你拍照的思路,意外发现了你给我写的这些文字,我感受到了你的心,也明白你的心意。其实再怎么样,你也都只是一个小孩子,很多事情做不好很正常。当初最吸引我的其实是你的潜质,我可以看到未来那个温婉,知性,明理的女人。你可以的,我知道。
我们相遇在各自人生的开始,后面还有很长很长,有我陪你,开心吗?不多说了,我的墨水也不允许我说太多,你懂我就行。
现在,已经是2016年了,我的新年愿望是,小丫头可以安安稳稳地长大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与洛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